【白大神×鬼可云】驯养2


鬼可云正在听英语老师讲课,突然感到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她先瞟了一眼在讲台上口若悬河的老师,又用余光看了一眼正在专心听课的赵星儿,见她们都没注意自己,就悄悄地拿出手机,一边暗暗祈祷最好是什么垃圾短信,可千万别是“他”。

天不随人愿,屏幕上正显示的是“白大神”的短信:今天放学后到新楼来找我。

鬼可云皱了皱眉头,正想着要不要当做没看到,放学后偷偷溜走,“叮”又一条短信显示了出来:别想溜,我会让吴所谓盯着你的。

鬼可云吓了一跳,打了一个激灵,小声地抱怨道:“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知道什么?上课别看手机啦,老师都在看你了。”赵星儿凑过来,用手肘顶了顶鬼可云。
鬼可云立刻把手机放回口袋里,正襟危坐,眼睛牢牢盯着黑板,装作专心听课的样子,可再也听不进一个字,只盼着时间走得慢一些,可以不用见到那个恶魔。

鬼可云再怎么祈祷,还是到了放学时间,同学们陆陆续续离开了教师,赵星儿想叫上可云一起去食堂吃饭,鬼可云心虚得看了一眼坐在最后动也不动的吴所谓,干笑着说:“星儿,你先去和小秋她们吃饭吧,那个….我有2道题目搞不懂,想去问李老师,你别等我了。”

赵星儿也没多想,率先离开了教室,等同学们都走光了,吴所谓终于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拿起书包甩在肩膀上,看了一眼鬼可云说:“跟上。”

他们一前一后走出教学楼往学校后面的新楼走去,越靠近新楼,周围的同学身影就越少,一路上两个人都没开口,等走到新楼门口时,吴所谓先停了下来,转身对鬼可云说:“好了,我的任务完成,你自己进去吧。”

“你…不进去吗?”虽然鬼可云也很讨厌吴所谓,可是现在让她一个人进去,她情愿选择跟着吴所谓。
吴所谓摇了摇头说:“我还要和贾紫他们去打球,就不进去了,况且白大神点名要我看着你进去,意思很明显了。对了,你对我板着个脸没关系,对他…”

后面的话吴所谓没有再说下去,鬼可云也明白,她听着吴所谓渐渐走远的脚步声,抬头看了一眼这栋白色的小楼,深深得吸了一口气,忍不住想起一个月前自己被关在这里的情形…

——————— 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鬼可云不知道她在哪里,她一醒过来就被关在这个空着的房间里,四周又黑又冷,自己的书包、手机都不见了,除了身上单薄的校服,她什么都没有,她叫了好几声也没有人回答,她害怕,非常非常害怕,从小她就不敢一个人在黑漆漆的屋子里睡觉,总喜欢开着灯。

她透过微弱的月光只能看见四周的墙壁上画着涂鸦,其中一面墙上画着一张狰狞的笑脸,月光照着越发渗人,她捂住自己的嘴,害怕自己叫出来。她慢慢往门的方向走去,鼓足勇气拉开了门,外面什么都没有,因为没有光源,只有更加地黑暗,鬼可云已经适应了黑暗的环境,隐约觉得这是一条走廊。

她的手轻轻触碰着墙面,摸索着往前小幅度挪着步子,这时,她的前方传来了“哒、哒、哒”的脚步声,她一下子静止了,侧耳听着,脚步声越来越快,好像开始跑了起来,她想迈开步子往前走,可是太害怕了,竟然一步也走不动。

突然她前方不远处亮起了一个绿光,虽然光不强烈,可在黑暗中十分显眼,同时,一个绿色面具的笑脸也被照亮了起来。“啊啊啊啊啊!”鬼可云终于尖叫了起来。

这声尖叫也给了鬼可云勇气,她转身跑了起来,这个走廊左右都有房门,鬼可云推开了左手边的一个房门,就在推开门的瞬间,从门框上倒挂下来一个身披白布的人,一张紫色的笑脸也正好在她的眼前。“啊啊啊啊啊!”鬼可云后退了几步,一下子瘫坐在地上,她还没回过神来,又看见紫色面具旁边,闪现出一个黄色面具笑脸,可一眨眼,两张面具笑脸又不见了,四周又陷入了黑暗中,这时整个走廊传出了一阵笑声,这不是人类的声音,反而像被机械处理过的沙沙声。鬼可云只能爬起来继续逃跑,躲开这恐怖的笑声。

鬼可云已经感觉不到自己跑了有多久,她感觉自己永远跑不出去,有六个不同颜色的面具交替出现在她的周围,一会把她赶到一个木箱子里,用棒子敲打木箱,一会又把她用一块白布罩住,有很多双手在推她,看到她跌倒,周围又会响起嘲笑的声音。

“啊….放开我,放开我,让我出去!让我出去!求求你们了!啊…!”鬼可云叫得声嘶力竭,她的头发散了,衣服也因为在地上爬动,变得脏兮兮的,整个人恨不得缩成一团,双手胡乱拍打前方,天真得想阻止那些黑暗中的笑脸靠近她。

突然,周围的笑声停止了,同时,头顶亮起了灯光,原来是几个人拿着手电筒照着她,鬼可云的眼睛一下子受不了光的刺激,本就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一下子流了下来,止也止不住。

一个带着白色笑脸面具的身影蹲了下来,望着哭得梨花带泪的可云,说:“你会乖乖听话吗?”

鬼可云之前没见过这个面具,看着周围6个人沉默不语,并且退到这个白色面具人的身后,她隐隐感觉,这个人是她摆脱这个噩梦的关键。鬼可云对着他说:“求求你,我求求你,让我走吧,我不认识你们,放我回去好不好,求求你了!”

男人也不答她,只重复了一遍:“你会乖乖听话吗?”

鬼可云蠕动着嘴巴,机械地重复着“求求你,放我出去,求求你,放我出去”
看着被吓傻了的鬼可云,白色面具的男人掏出一块手帕,伸出手,碰触到鬼可云的脸颊,擦去她的眼泪。
鬼可云被他碰到以后,整个人都僵住了,动也不敢动。

“你会乖乖听话吗?”白色面具男人又重复了一次。
鬼可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听什么话,她只能呆呆地看着面具笑脸。

看鬼可云久久不答话,白色面具男人好像失去了耐心,站了起来。一看到他动了,鬼可云以为他要离开,自己又要陷入之前恐怖的境地中,她一下子就慌了,一把抓住男人的裤脚,抬起自己的脸,慌忙地说道:“听话,听话,你说什么我都听,只要你放我了我。”

男人好像很满意她的回答,这一次,他伸手揭开了面具,随着面具脱落,露出了一双锐利深邃的眼睛,五官仿佛是用大理石雕刻出来,棱角分明线条,给人一种窒息的感觉。

是他,鬼可云被震惊到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再加上其他6个人,就是Color7…我怎么会惹到他们?

白大神嘴角噙着一抹微笑说:“以后一句话不要让我说三次,懂了吗?”
鬼可云只能傻傻的点了一下头。
白大神又蹲了下去,把鬼可云拉入自己的怀中,转头跟后面6人说道:“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鬼可云感到自己靠进了一个怀抱中,那个人蹲在她的左侧,左手扶着她的左臂,右手环绕在自己的身后整个支撑着她。那个怀抱是那么地温暖和有力,埋藏在那个怀抱之中,好像一切都有了依靠。疲惫感一下子涌了上来,她开始眼前发黑,恍惚间,她被抱了起来,整个人飘飘荡荡,然后就昏了过去。


【大概……后续会有囚禁play…】

评论(5)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事随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