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神×鬼可云】驯养11

M市南大街商业中心今天格外热闹,因为阿里白白旗下的阿里百货今天举行隆重的剪彩仪式,这一片商区都是属于白氏名下,阿里百货主打奢侈品高端消费,为了显示对新商场的重视,白首富携白大神一起出席了剪彩仪式,同行的还有M市市长,当红影视明星撒微笑,歌坛天王何美男,新晋小花甄花旦等,现场星光熠熠,各界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来捧场了。
 
剪彩结束后,白首富没有多逗留,交代了白大神几句,就带着助手奔赴下一个目的地。白大神作为代理主人带领拿到邀请函的客人移步到露天广场,举行私人酒会,而商场则正式对外营业。
 
作为首富的独子,时不时有一两个人过来打招呼,弄得白大神片刻不得停歇,不得已给同在会场的甄红、贾紫打了一个眼神,两个同时上前假意敬酒,把白大神围起来,别人倒也一时不好意思再上前了。三人慢慢移动至角落,同时呼出了一口气。
 
“呼…终于耳根子清净了,早知道我爸剪彩结束后就溜,把这种活交给我,我就应该在学校里装病不来。”白大神并不喜欢这种社交活动,平时能躲多远就躲多远,这次也算是被白首富骗出来的,有心要锻炼一下儿子的交际应酬能力。
 
贾紫附和道:“想到再有几个月,就不能拿读书做借口偷懒了,我的心就好痛啊!前几天我听到我家老爷子已经在想暑假时把我放到哪个部门去实习了…哎…。” 三个人的家世注定他们不能像普通高中生一样,高考完就万事大吉了,反而高考是他们最不担心的,大学都是一早就内定好的,根本没有压力。
 
“你们不用这么悲观吧,往好的方面想想,今天这活动起码有美女可以看,有不少还是极品,不说那些个小明星,就是门口的礼仪小姐,气质身段脸蛋样样没话说,怎么样,我们比比今天谁先钓到妹子去开房?”甄红是他们当中最喜欢玩乐的,换女朋友的速度跟换衣服没两样。
 
“无聊。”白大神翻了个白眼表达自己的鄙视之情。
 
“行行行,白大少你心里只有你的小白兔,对外面的花花草草不感兴趣,我本来就没算上你。怎么样,贾紫,比不比?”甄红挑衅地望着贾紫。
 
 “比就比,怕你啊!不过比了就要有个输赢,输的人就要为赢的人办一件事,敢不敢?”贾紫也不甘示弱
 
“成交。”俩人一拍即合,开始各自搜寻今天的目标。
 
甄红提起了小白兔,不免让白大神心猿意马起来,自从上次陪她去看过《机器猫》以后,很长时间没带她出来玩了,要不,趁今天有空,带她来见见世面,彰显一下自己全国第一富二代的实力?
 
拿出手机,指尖在屏幕上摩挲了两下,白大神脑子里想着该如何叫鬼可云出来,没留意甄红和贾紫已经抛下他,溜向了别处。
 
“哎呀,对不起……”身上被人撞了一下,一个年轻女孩略带惊慌地出现在面前。
 
白大神皱了皱眉头,他依稀有点印象,这是同校的一个学妹,甄红曾经提过一句,说她好像当选了什么校花。
 
白大神作为主人不能跟来宾计较,便后退了一步,绅士地让人先过。
 
女孩却没离开,朝着他柔柔地笑了笑:“白大神,我是李染染,刚才没看到你,真是对不起。”
 
女孩长得挺漂亮的,五官精致,妆容妆容也很清新自然,那柔柔的笑容倒和鬼可云有那么几分相似。一想起鬼可云,白大神又低头看了一眼手机,斟酌了片刻,打下了一句话:穿得好看点,去学校门口等,我让司机来接你。
 
李染染被晾在一边有些尴尬,从小她就众星捧月,男生见了她只会献殷勤,自从进入了GM贵族学院后,她就被白大神的风姿所吸引,却一直苦于没有机会,白大神和她不同年级,就是下课休闲时间,也只和Color7一起行动,旁人根本靠近不了。
 
今天的酒会,是她得知白大神也会出席后,央求着她爸爸带她进来。从白首富离开后,她一直远远地观察着,终于看见甄红、贾紫离开他身边,这样的机会太难得,她不想错过。
 
“大神,你每次去打球,我都会去观看,你的三分球太帅了,我是你的粉丝。”她凑了过去,一脸怯怯却又期待的模样,她分析过白大神的喜好,她觉得,只要白大神拿正眼看她,她应当是有机会的。
 
白大神眼神犀利地盯着她,语声冰冷:“谁准你叫我大神,好好学习,不要琢磨什么歪门邪道,我对你没有兴趣。”说完便越过她走向了别处。
 
白大神接到司机电话,说已经把鬼可云送到了阿里百货门口,便找了个借口从酒会现场溜了,等他到了大门口时,眼见鬼可云靠在一根柱子边,眼神迷蒙地落在前方,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到来。阳光将她的轮廓镀上了一层浅金,身穿白裙的她仿佛就像那随风摇曳的小花,下一秒就要被融化在阳光里。
 
“在想什么心事?”鬼可云闻言转头望向了白大神,今天他穿着白色衬衫,打着宝蓝色的领带,修身休闲裤,西装外套随意得搭在肩膀上,一身不俗的衣着将他的宽肩窄臀衬托得分外隽挺修长,这张好看的脸她已经瞧了大半年了,可今天仍然被震慑到。
 
鬼可云收了收心神回答道:“没什么,对了,恭喜你新店开张,看着挺气派的。”
“又不是我开的,恭喜什么。前阵子我忙着打游戏比赛的事,冷落了你好几天,也很久没陪你出来了,今天补偿给你。”说着,白大神拉起鬼可云的手走向商场。
 
阿里百货一楼门面一溜儿都是装修得贵气逼人的奢侈品店,白大神兴致盎然地陪着她逛了几家, “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吗?珠宝还是手袋?”白大神问。
 
鬼可云摇摇头:“你上次给我买的礼物还没用呢,而且卡里的钱也有,都花不完。”
 
每个月,白大神都会送一份礼物,都是一些衣服、鞋子、化妆品什么的,而且给了她一张额度很大的信用卡,相当得慷慨。上个月礼物是一款奢侈品牌当季的新包,鬼可云在微博上看到过,当红小花旦甄花旦街拍的时候就拿着这个。
 
白大神失笑,不容拒绝地道:“让你买就买,没见过女人嫌包多的。”
 
鬼可云知道,这是他表达歉意的方式,要是再拒绝他就会不高兴了,只好挑了一个里面最便宜的素戒,也花了五位数。
 
逛了一圈后,白大神带着鬼可云来到顶层餐厅享用下午茶,这里自然请的都是米其林三星的厨师,做出的甜品既精致又可口,鬼可云不禁多吃了几口。餐毕,鬼可云去了洗手间,从隔间里出来,抬头发现有个女孩用怨毒的眼神盯着她看。
 
“你…有什么事吗?”鬼可云被盯得浑身不舒服,硬着头皮开了口。
“哼,白大神又不在,你装什么装,收起你那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不过是一个被包养的,听说你母亲是再嫁的,你才能上得起我们学校,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这么小就会勾引男人了,你还以为白大神会跟你长久?不过拿你当在学校时的消遣,毕业之后,白大神一定会甩了你的!”
 
李染染冲鬼可云发了一顿脾气后,就跑出了洗手间,留鬼可云在镜子面前发呆。那个女孩她并不认识,自从白大神亲自教训了一个羞辱她的女孩,把那人逼着跪下来给鬼可云道歉,这件事情后,已经很长时间没人敢当着她的面说那些话了。
 
害得她都快忘记自己的身份,害得她以为…以为自己在和他约会。是了,不过是个包养关系,她无非是比别人更加乖巧,更合他的胃口,等到毕业,他就会对她失去兴趣了。
 
鬼可云从洗手间出来,白大神见她脸色变得十分惨白,伸手摸上她的脸,问“怎么一下子脸色那么不好?身体不舒服?”
 
鬼可云本能地往后躲了躲,见白大神的手僵在半空中,才虚弱地回答:“可能是昨晚看书看太晚了,没睡好,最近老师抓成绩抓得挺严的,我能不能先回学校去了,晚上我还约了星儿给我补习数学呢。”
 
“那要不要我先送你回去?晚上也别去补什么数学了,身体不舒服就去睡觉,有我在,你怕老师会难为你?”白大神沉下脸来,鬼可云在学习方面对自己要求一向很严格,从不旷课,但这么不爱惜身体还是让他有点不快,他可不想他的小宠物整天病怏怏的。
 
“不了,你还是留在这里吧,酒会不是还没结束嘛,你先走了不太好。你让司机送我回去就可以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怕白大神不放自己回去,鬼可云又说:“还有,谢谢你今天的礼物,我很喜欢。”
 
的确,白首富今天叮嘱他一定要留到酒会结束,送走最后一个客人才能回学校,这么早回去,传到他爸那里免不得又要被他烦上一阵子,他的可云这么为他着想,白大神心里十分受用,况且今天也算陪她逛了一下午,应该够补偿她的了,便打电话让司机在楼下备车送鬼可云回去。
 
回到白大神的“新楼”后,鬼可云上了二楼,打开了自己房间的一个抽屉,从包里拿出今天白大神买给她的礼物,扔了进去,然后锁上抽屉,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房间。
 
如果有人拉开抽屉,会发现这里面都是白大神送她礼物,大大小小十几个,无一例外,包装外盒都未曾拆过,只能孤零零地躺在这个黑盒子里,不见天日。



【每次发新章节都会多几个新粉丝,新粉一直在涨,评论却没有多几条,惆怅ರ_ರ 】
 

评论(30)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事随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