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神×鬼可云】驯养5


鬼可云还未靠近篮球馆,就听到“加油!加油!加油!”震耳的呼喊声源源不断地从篮球场发出,当她踏进篮球馆,现场热烈的气氛让人不得不定睛于球场,只见一个男子灵活的身影在人群中敏捷地穿梭,轻轻一跃,“砰”,完美的弧线,球稳当地落进篮筐,现场随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尖叫。而男子只是面无表情地转身回防,好像刚才那完美的三分似乎和自己没有半点关系。

能让这些平时矜持的“少爷、小姐”们疯狂的必然只有白大神了,他本来就丰姿俊秀,换了运动服后更显英气勃发。

“我太幸福了,昨天刚听说白大神回学校了,今天就能看到他在打球!”
“听说他这一周都跟在白首富身边学习呢,我妈前天在市政府举办的慈善宴上看到白大神和他父亲了呢,市长都要对他们陪着笑脸!”
“那当然啦,首富哎!市长算什么,哎哎哎!偶像!偶像又截杀了别人的球!”

鬼可云听着周围叽叽喳喳的讨论,眼睛不自觉地跟着白大神的运动轨迹在移动,虽然还是很怕他,但是不得不承认,白大神有着让人疯狂的资本。他一米八的身形,眼神冷漠,下巴的线条很漂亮,鼻子挺立,薄唇紧抿,尤其是眼睛,像是深沉的湖水,望不见底,而右眼下的一颗痣似把这摊湖水点活了,让人甘愿沦陷。加上首富儿子的光环,好像上天把一切最好的都堆在了他的眼前。

“白大神!!!大神!!!真的太帅了!!!太帅了!!!”鬼可云旁边的女生的尖叫差点让她耳膜破裂,鬼可云看着她身旁两个女生相拥在一起的激动,在她发呆的时候,比赛快要结束了。

是他,敏捷地带球过人,风一样的速度,可是,从球场的这一头跑到那一头,时间够吗?只剩十几秒了。“白大神!白大神!白大神!”不觉中全场的声音变成了一致的呼喊,好像这里是他的王国,而他是那唯一的主宰者。起身,投射,完美的弧线。

“吡——”“砰”哨声和球进框的声音同时响起。

“buzzer beat!天哪,压哨球!果然我们的白大神又创造了一个奇迹啊!!!”鬼可云的耳中回响着解说员激动的声音,看着球场上那个被队员包围的身影,脸上挂着的依旧浅浅的笑,这样子的胜利当然是很令人激动的,而你,依然只是微微扯动嘴角,究竟什么样的情境下你才会真的开心呢?

白大神和队员们已经下场,往球场边的休息区走去,鬼可云周围的女生人群开始骚动起来,纷纷举着矿泉水和毛巾往休息区挤了过去。

“大神,大神,喝口水!”
“你一边去,白大神怎么能喝你的水,大神,擦擦汗吧!”
女生们不敢围得太近,纷纷把手伸得老长,希望能被白大神垂青到。

看到女生们的举动,鬼可云才反应过来自己到篮球馆的目的,1小时前她收到白大神的短信,只有六个字“水 毛巾 篮球馆”。她那时还在上课,好不容易等到下课就马上跑到小卖部买了水和毛巾,又马不停蹄跑到篮球馆,总算在比赛结束前赶到了。

“不是有那么多人给你送水擦汗,干嘛还要指挥我去买。”鬼可云只敢在心里默默吐槽一下白大神,还是乖乖地拿出新买的毛巾和水,往人堆里走去。可是白大神已经被那些疯狂的女生包得密不透风,哪里还有空位可以让鬼可云插进去,她几次想往前挤,那小身板被人一推就又推出了人群外,根本接近不了白大神,只能在人群外跳脚。

白大神因为胜利的那一点点微笑已经隐去,眉头皱了起来,不是通知小宠物过来的嘛,怎么比赛结束了都看不到她人,还是她敢反抗他的命令?

白大神的目光在人群中又巡视了一圈,最终停在了她的方向,只看到鬼可云的一个小脑袋上下蹦跶着,丸子头一晃一晃,人始终在外圈,根本过不来。

“白大神在看谁?”
“是在看B班的校花吗?”
“白大神...是在看我吗?是我吗?”
女生们注意到白大神停顿的眼神,小声而又热烈地讨论起来,个个脸色潮红,想象着那个幸运儿就是自己。

白大神看着眼前乱哄哄的人群,冷冷地吐出2个字:“让开。”然后毫无征兆地走向了鬼可云。
人群很快安静下来,默默随着白大神的行走方向纷纷往左右两边退让,眼神却黏在他的身上。

白大神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仿佛那些目光都不存在,他迈着无比自然的步伐,然后穿过人群,径直走到鬼可云面前。

鬼可云一心想着怎么进入人群中,愣是没发现空气中突然的安静,还后退几步,闭着眼睛,想通过加速,冲进人群,刚跑了两步就正好撞上白大神的胸膛。

“啊,疼~”鬼可云揉着脑袋,抬头就看见白大神湿淋淋的头发,挺立的鼻尖沁着水珠,额头的发渗出丝丝水滴,心跳一阵加速...

鬼可云注意到她身边的一些女孩子开始对着她指指点点,有些幸灾乐祸地说:“哪个不长眼睛的,居然敢撞白大神,她是不想在学校里混了吧。”

“我...我不是故意的...那个,你的水和...”鬼可云期期艾艾地举起手上的东西,满脸的委屈。
“下次早点到。”白大神面无表情地接过她手里的水,仰头喝了起来,黑色的发梢闪着耀目的光点。拧上盖子,白大神把水又塞回鬼可云的手里,顺手戳了一下因为跑动变得摇摇晃晃的丸子头。

“跑过来的吗?”
“嗯。”
“比赛看到了吗?”
“嗯。”
“一会我要和甄红他们吃饭,你也一起去。”
“嗯。”
“我去换衣服,在外面等我。”
“嗯。”
……
她已经完全进入条件反射状态了……

白大神弯了弯嘴角,拿起毛巾盖在自己头上,转身往更衣室走去。
以他为中心,直径十米内一片寂静。等白大神的身影消失在球场后,周围才响起窃窃私语的声音,鬼可云隐约听到自己和白大神的名字反复地被提起,渐渐的,也有闪烁的目光时不时的向她看来。再过了一会,声音大了些,嗡嗡嗡的一片,看她的目光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明目张胆……

震惊的情绪慢慢的在消失,鬼可云看着渐渐聚拢的人群,登时感觉不妙,转身溜出了篮球馆...



【问一下:这章算甜吗?我突然对自己产生了怀疑……大家喜欢这种暗戳戳的甜吗?】
【白大神:中二少年的人设不能崩!】

评论(11)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事随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