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要说出来【前传】 上


今天是圣诞夜,MG航空公司举办了一个盛大的patty,只要是不值班的员工都可以参加。

晚上10点,白空少刚下飞机,在休息室被同期的熊空少拦住,硬要拉去他参加patty。

白空少想着大机长和姐姐都还在飞另一个行程,晚上回去房间也是空荡荡的,patty上说不定还能见到鬼维修,也就半推半就地跟着熊空少走了。

一进入舞会场地,熊空少就朝着自助餐区走了过去,白空少趁机溜到了一边,往人最多最热闹的地方走去。

挤进人群,果然看见那一抹粉色,鬼维修那个粉色的小脑袋总能让他一眼就从人群中锁定住她,哎...她又在喝酒了。

鬼维修今晚脱去一身宽松的工作服,上半身穿着紧身的黑色皮衣,下半身牛仔短裤配长筒皮靴,把平日包裹住的好身材完全秀了出来。她还涂了淡妆,只是在眼尾处上挑了眼角,加重了那粒痣,看上去风情了许多。

白空少不自觉得咽了咽口水,正想着怎么和她打招呼,就听到了“白白~”

鬼维修已经看到他了,一下子站了起来,因为用力过猛,还左右摇晃了几下,同时还不忘用力的挥着小手,让他注意到自己。“我 在 这 里 啦!”鬼维修一边说,一边摇摇晃晃往前走了几步。

白空少皱着眉头,看她站都站不稳的样子,想必没少喝,一时没看住她都不行,白空少的语气不禁带上几分严厉:“你就站在那里,我过来,你别倒了。”

说着同时几步跨过去,伸手想要扶住她,可鬼维修借着酒劲看也不看得就张开双手朝他冲了过来,一下子反而把白空少抱了一个满怀。
还没等白空少收紧手臂的时候,鬼维修又一下子放开了手,转而去抓他的手腕,拖着他往酒桌那边走去。

“你怎么这么晚才到啊,不行,要罚你三杯酒!”还没等白空少开口,鬼维修已经咋咋呼呼拖着他到了人群中心,周围人更不会放过灌酒的机会,立马倒满三杯伏特加凑到了白空少身边,哄闹着让他喝下去。

三杯酒下肚,身体一下子燃烧了起来,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白空少一直都忙着应付同事们,还要抽空盯着鬼维修不要再喝更多了,酒是一杯一杯下肚,连他都有些站不住了。白空少好不容易摆脱起哄的同事,看准一个机会,拉住鬼维修的手臂,把她带离了会场。

白空少半拉半拖得把鬼维修弄进了出租车里,他想先把鬼维修送回去休息,可是鬼维修只会哼哼唧唧说再来一杯,怎么都不肯讲出自家地址,无奈,白空少只好先把她运回家了。

扶着鬼维修,打开了大门,白空少小心翼翼地把鬼维修的长筒皮靴脱掉,给她扶到了沙发里,接着他又去打水给她洗脸,醒酒。

一番折腾下,鬼维修终于回魂了,睁开眼睛,口齿不清地说:“白白,为什么有两个白白?”

白空少看她醉得厉害,忍不住碎碎念:“仗着自己酒量好,就什么都敢喝,喝醉了还不是我来伺候你,你就仗着我喜欢你,折腾我吧!”边说边想把鬼维修扶起来,放到他姐姐的房间里休息。

鬼维修虽然醉着,可很会抓重点:“你……你说你,喜欢我!”

白空少扶着鬼维修的肩膀,往姐姐的房门口挪动着,嘴里应付着:“是是是,我喜欢你,一直一直喜欢你,我多希望你也喜欢我!”

鬼维修定住了脚步,双手“啪”地一下搭在了白空少的肩膀上,把他的身体朝着自己,眯了眯双眼,脸一下子凑了过去。

白空少看着喜欢的人放大的脸越凑越近,身体里沉淀的酒精一下子都直冲脑门,脸都涨红了起来,身体不住往后仰,哆哆嗦嗦说道:“你……你想干嘛”

鬼维修的双手一下子捧住了白空少的脸颊,固定住他的头,皱起眉头说:“白白!你不要一直晃啊晃,晃得我头好晕!”

白空少不敢乱动了,只好小幅度地点了点头,鬼维修对此很满意,亮出了一口白牙,笑得没心没肺:“嗯!白白真乖!我也最喜欢白白了!”

白空少脑中现在只飘荡着四个大字:她喜欢我!

鬼维修看着呆掉的白空少,觉得他怎么这么可爱,借着酒劲改捧脸颊为搂脖子,趁着白空少发愣的时候,垫起脚尖,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待续】
本来只是纯粹想写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前面做了那么多铺垫……
今晚卡肉了……
鬼维修醉着的时候大概只是把白空少当成一条小奶狗,亲他跟亲宠物没啥区别,但下一章小奶狗就要变身小狼狗啦!

评论(7)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事随风 | Powered by LOFTER